close



我跟你不熟 文 / 老文 圖 / 馬克

職場上有許多的際遇,當下也許真的看不清楚,事後認真仔細想來,其實都只是自己人際關係的成果驗收。






當你遇到掙扎難度過的事情,週遭的朋友與同事,是不是常常都能給你鮮明的感觸:平日表面上的親熱展現,真的不能代表與你真的很熟,關係真的不能用現實與感覺來衡量,常常聽到有人說的『我跟他很熟!』最後都只是空談與笑話居多。






也許人與人之間真的沒有辦法互相絕對,也不能用加減乘除來確認彼此關係的程度。驗證在別人心中存在的價值,真的交情能不能經得起考驗,都在關鍵的時候才能見到真情。有時後認真想想,自己對待別人的真實,跟內心真正所想的是否相符,你只是做作表面,還是始終忠誠的面對自己。自私的人總能選擇:對自己有利的對待,哪怕就只是蠅頭小利。






錢真的買不到真心的關係,卻能衡量你的價值到底有多少。只要是人都會現實吧!常常都能看到許多的例子痛徹心扉。在業務的工作上,人性永遠都是接受不了考驗的真相,即使是親兄弟也得要明算帳,差別只是在能夠容忍的價值有多少而已。患難見真情這句話真的透徹了所有,關係不也是在ㄧ件一件的事情對待之中才會有所改變,你面對別人的態度,其實就是對待自己的結果。別怪別人在重要的關鍵捨棄於你,沒有對你伸出那溫暖的小手。






不是常常在ㄧ起,關係就能算是很好;也不是天天見面,就是跟你很有交情。有來有往才叫來往,有贏有虧才叫關係。過命的交情也得差點沒命過,請問我跟你算熟還是不熟呢?









馬克說:
今天一整天我會離開電腦,所以先祝大家有個順利的週末假期,留言我晚上再看囉~我們下週一繼續靠腰!













不管熟不熟,看完請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