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知道辦公室戀情有一定的風險,但若你正好單身,又剛好有個看來順眼的異性同事向你求愛,好死不死又適逢春季,讓你無法控制體內賀爾蒙的分泌,決定與對方合演一齣轟轟烈烈的辦公室戀情…這時候你會發現,其實這辦公室戀情也是有許多獨特的優點...
 

















.









 
借錢最讓人痛苦的就是要低聲下氣的看人的臉色,無論是親友或是銀行,都得與對方周旋許久,在看盡臉色、受盡凌辱之後,你還不見得能夠借得到錢,真是一錢難倒英雄漢啊。

永豐銀行知道急需用錢時的為難,更明白看人臉色的痛苦,現在推出〝MMA標會理財網〞!讓你無須求人也能擁有資金運用,讓你能夠輕鬆為自己解危!



馬克獨家贈品大放送
10月11日到12月31日止,共計12週。每週一刊出新題目及公布上一週得獎名單!
只要將每週問題的答案寄到rebecca@eofa.com.tw就可以參加抽獎!
每週抽出3名共36名幸運網友,
可獲得MMA標會理財網致贈的『馬克簽名馬克杯』一個



本週的題目是:現在到MMA標會理財網申請正式會員核准者,可以抽什麼贈品呢?




馬克自掏腰包加碼送
只要在留言版留下你認為MMA標會理財網的特色是什麼?
就可以參加『馬克ej/4xu.4dj03靠腰軟吸鐵』(一套6款)的抽獎活動
每週6名,共抽出72個名額。



所有得獎名單將在下週公布!






想知道答案 請上 MMA標會理財網



















贊成辦公室戀情確實香豔刺激的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