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能在室內,其實我並不討厭下雨天。下雨會讓空氣感覺清新一些、可以幫我清洗一下停在樓下那輛破機車上的陳年污泥、可以把路上的檳榔渣和沒公德心主人養的狗的排泄物沖洗到水溝裡去。但是這幾天的雨實在太多了,空氣中開始瀰漫著發霉的氣息、我的破機車也快要變成泡水車、水溝中的東西都快一股腦的滿出來了...

這樣的下雨天,實在不可取。

好了,我靠腰完了,接著看今天的圖文吧,祝福大家假日能好好休息啦!^_^



91~105,預備… 靠!


第91靠(我若是靠臉蛋吃飯,大概就再也不用減肥了)




第92靠(所以我現在還不能生病,不然資金調度會出現問題)




第93靠(相信我,在夢想上,大部份的人都會越來越單純)




第94靠(你看~現在是不是就很冷啦,再過一陣子就會更冷了...)




第95靠(橫豎就是加到死)




第96靠(有時候會做人、會看臉色,比擁有一身高強的專業技能要管用得多,悲哀吧....)




第97靠(而說到臉色,這就是業務人員最常看到的東西,僅以此靠獻給辛苦的業務朋友...)




第98靠(其實照此看來,查理上輩子應該也造孽不少)




第99靠(往往最不專業的人,都是坐在高位的人,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第100靠(這是由網友翎格格所提供的絕妙好梗,好在看來她不擅長畫漫畫,不然我就危險了)




第101靠多裝忙沒事,沒事多裝忙




第102靠(至少沒叫他買靈骨塔,已經算是客氣的了)




第103靠(剛入社會時,公司對我來說和地獄差不了太多)




第104靠(汪~汪~)




第105靠(rita我愛妳)








這幾天全臺灣都風風雨雨,希望不要影響到大家休假的心情啦!我們下週一見囉~









如果你一天只一篇文,那就這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