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職場上打滾,至少會需要一張以上的名片,用以介紹自己的基本資料,並讓別人可以藉由這張名片找到你。而從我學生時期收到別人給我的第一張名片至今,我已經收過數千張名片了,總觀這些琳瑯滿目的名片,大概可歸類為以下幾種形式:


















我猜各位上班族多多少少都看過以上五大類的名片,但是問題來了,面對這麼多形形色色的名片,你到底該如何做有效的管理,才能讓這些得來不易的人脈資產,能夠清楚的被你搜尋與運用?就我觀察的結果,大家不外乎是使用以下的方式:



使用名片簿為名片做分類
(最後連名片簿本身都多到需要分類)






數位化輸入管理
(光是打字就會讓你很想死)






搭配其他工具使用
(要去拜訪對方時尤其複雜)





我之前常看到我的業務同事在出門拜訪客戶前到處找名片,也有因為來不及update客戶名片資料而叫錯了對方的稱謂(後來他付出了淒慘的代價),這些對於名片資料不當管理的方式可以成為歷史了,因為蒙恬科技的『名片王極致版plus』,讓你輕鬆做好人脈資料的管理!



全方位編輯管理,節省時間成本
名片王極致版plus有全方位的管理介面,可建立多重分類方式、還可以用關鍵字或語音查詢快速查詢,我覺得最讚的是,還可以在名片資料頁面加入個人資訊和照片,就算你同時擁有 PC、PDA、Smart Phone等設備,可以及時同步更新,也能輕易的匯出為excel檔案,使用超便利!



自動掃描,節省人力成本
對業務人員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如果你的時薪是250元,輸入一張客戶名片資料要3分鐘,那就是要花12.5元。名片王極致版plus只要3秒鐘,即可完成掃描及辨識,只花你0.2元


搭配Google map路徑規劃,靈活方便
有了名片王極致版plus,只要在聯絡人資料欄點右鍵,就會立即出現Google Map,並秀出最快速到達的路徑,你也就不必再浪費力氣跟計程車司機爭論了。



蒙恬科技『名片王極致版plus』        用腦袋管理你的人脈資產
除了這些優秀的功能外,他更於今年10月份榮獲日本G-Mark產品設計大獎,這是日本最有歷史與地位的設計大賞,是許多消費者認同品牌與評價產品的重要指標。今年全球有3000多件參賽作品,名片王極致版plus的獲獎更加肯定其「極具巧思且符合人體工學的創新外型」,以及「智慧型數位人脈管理的創新軟體」,大大提升商務人士的工作效率,大步邁向數位人脈資料庫時代,無論撥打電話或是發送e-mail,一個按鈕即可完成,便捷程度超乎我們的想像。還有24國多語言辨識系統,外國人麥嘸通!















馬克網友好康帶回家

【好康一】
蒙恬將提供10張Haggen-Dazs迷你杯冰淇淋兌換券給馬克網友,
請在以下留言版寫下答案並留下你的e-mail  即可參加抽獎:


題目為: 每張名片透過【名片王】都只需要3秒鐘就能完成掃描、辨識、建檔,
請問你覺得哪種職業的人最需要這樣的人脈管理工具呢?
(11月10號公佈得獎者!!)


得獎公佈
謝謝大家的熱情留言,以下是這次10位幸運的得獎網友!
請你們將:
1.收件者姓名(全名)    2.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3.收件人電話(手機為佳)   4.幾樓的得奬者
寄至:rebecca@eofa.com.tw   標題請寫:
名片王Haggen-Dazs得奬者


27樓  david750906
     41樓  Owen.Chou    98樓  露西    134樓  小真    143樓  9527
144樓  lindalee    169樓     224樓  penguim1024     235樓  juju    297樓  古小豬




請以上網友於11月17日前將資料寄出,不然會由其他網友遞補喔~



【好康二】
     11月底前買名片王極致版plus 和 Mac plus,蒙恬送獨家iPhone背蓋給大家。
活動網址請點我!












因為自己無法在自己的網誌按,所以請你幫個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