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品牌 文 / 老文 圖 / 馬克

也許你會為了某個品牌而去買東西:即使沒有絕對,也會有偏好,這就是商標的魅力。




會停留在一家公司,你是只為了五斗米而堅強,還是為了理想自我實現:是人都會有他的品牌意識吧!相信自己所需要的,你才能快樂甘願的面對所有。錢多、事少、離家近,常常是許多人的希望與夢想,但是真的什麼樣的人,適合做怎麼樣的工作,你覺得自己又能夠承受多少:別人眼中的絕對羨慕呢?許多的可能造就今日的現實,自我的定位是什麼,是該認命還是應該認真,『命』其實說的真的不是運氣。




你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是怎麼樣的感覺,『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還是你根本就是強悍的代言人,亦或是背景殺手,船過水無痕,永遠都是低調被做掉的陌生人。我一直很相信磁場學所說的物以類聚,但是更透徹食物鏈的關係所出現的深刻場面。真心認真的想一想,你是那個街角的便利商店很親近,還是那昂貴的服飾精品讓人很有距離:有什麼因就會有什麼果,其實自己本來就都知道,只是你的堅持要讓自己顯現的存在,是否清楚的知道,到底應該是什麼呢?




我相信我的親和,喜歡面帶笑容,不給周圍的人絲毫壓力;但是做起事情來就只能看到我的認真,我有的是要求,也許不ㄧ定都能完美,但大多都能達成彼此的協議,這是多年以來屬於我的展現與帶給客戶的實現。我相信你也會有你的魅力,我的品牌是給人安心,那你呢?




職場不就是你和我,我和你的際遇交易,今天我編織了簡短的字句,配合著馬克先生可愛卻又發人深省的巧思圖面,這簡單卻又深刻的品牌可有魅力!







馬克說
1.小熊搶沙發活動今天中午12點半有一場喔,想得到馬克與小熊提供的好禮,請別錯過!!
(活動辦法請看這篇文末)

2.今天都會在外奔波,所以各位的留言要晚上下班後才有時間看啦~



祝大家週五愉快!









馬克秋冬衣服共九款!今天正式上市開賣啦!
這次製作的數量依然不多,請大家把握時間囉!




















圖文送做堆,大家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