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在擁有了權力之後,通常都會有些許的大頭症,職場中的主管們也不例外,我發現只要升上了主管,嚐到了權力的滋味後,他的自我就會像青蛙的腹部一般不斷膨脹,以下是幾個經由升為大頭後所併發出來的些許症狀, 今天只是列舉一二,因為實在族繁不及備載,爾後有時間再為大家一一靠腰囉:
















若是你也有相關的經驗,不妨留言與大家分享分享啦!
天氣又變了~注意飽暖~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一囉!







馬克再度提醒
小熊搶沙發活動今天可是最後一天~想得到馬克與小熊提供的好禮,等下12:30可別錯過!!
(活動辦法請看這篇文末)












  .













相信我,勤儉的人不一定有錢,但是有錢的人大多都勤儉。千萬別瀟灑的每個月都花光所有的薪水,總要想盡辦法存下一點,久而久之就能成為一筆可觀的資產,也會是你致富的第一桶金。

永豐銀行知道儲蓄可以致富的道理,但又怕一般月光族沒有定性,想要享樂時就忍不住將定存或基金解約。現在永豐銀行推出”MMA標會理財網”,讓其他會咖督促你,和大家一起努力存錢!







馬克獨家贈品大放送
10月11日到12月31日止,共計12週。每週一刊出新題目及公布上一週得獎名單!只要將每週問題的答案寄到rebecca@eofa.com.tw就可以參加抽獎!每週抽出3名共36名幸運網友,可獲得MMA標會理財網致贈的『馬克簽名馬克杯』一個



本週的題目是:參加MMA標會理財網每月總會款達多少金額,就送王品牛排?






馬克自掏腰包加碼送
只要在本篇網誌的回覆中分享:《你的儲蓄經驗》,就可以參加『馬克靠腰軟吸鐵』的抽獎活動!每週6名,共抽出72個名額。






所有得獎名單將在下週(11/22)公布!













,卸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