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台北搭過捷運嗎?若是沒有你真該找個機會搭搭看,因為我個人認為台北捷運的各線系統,除了在初期開通時所上演精彩的火燒車、奇妙的地基移位、精準的列車拋錨外,基本上算是相當便利,對生命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威脅,所以目前捷運已成為我往返台北各地主要的交通工具了。接下來兩週,我就以一個老台北人的身分,簡單分享一下這多年來我搭乘捷運的經驗吧~

今天就先來簡單的開場,聊聊大家在搭乘捷運時都在幹些什麼事的比例分析吧,我保證你一定似曾相識,你也可以看看自己是屬於哪一類囉:















有圖有真相,這位在捷運上從事創作的老先生我可是看過他好幾回勒~





馬克說
今天因為較為忙碌,各位的留言我只能晚上再看囉~
也祝大家有個順利的週一啦!!





.


















懂得理財的人,手中的錢一定相當靈活,以應付各式各樣的變化,有時不夠深入的理財方式,可是會讓你的錢如同木乃伊一樣動也不動,你能做的除了悔不當初還是悔不當初。

永豐銀行知道你在儲蓄理財時的痛苦,現在推出〝MMA標會理財網〞!讓你平時可以儲蓄、急用時可以借貸的理財工具,幫你靈活運用每一分錢!!







馬克獨家贈品大放送
10月11日到12月31日止,共計12週。每週一刊出新題目及公布上一週得獎名單!只要將每週問題的答案寄到rebecca@eofa.com.tw就可以參加抽獎!每週抽出3名共36名幸運網友,可獲得MMA標會理財網致贈的『馬克簽名馬克杯』一個



本週的題目是:每月加入標會總會款達多少錢,就送原燒套餐?






馬克自掏腰包加碼送
只要在本篇網誌的回覆中分享:《你的理財方式》,就可以參加『馬克靠腰軟吸鐵』的抽獎活動!每週6名,共抽出72個名額。





所有得獎名單將在下週(11/29)公布!







第三週(11/12)得獎名單公佈
杯子得主  (共收到正確來信62封)
 
po***ina@gmail.com
 de***oi@hotmail.com
 p8***5@yahoo.com.tw
 
 
 吸鐵得主(共有173個留言)
 
67樓  TeddieYang
87樓  maple
95樓  小星星
109樓  home3388338
125樓  sandra
160樓 Antonio

 
以上得獎者,請在11/1周三前將姓名(吸鐵得主請加註樓層)、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等資料
寄到  rebecca@eofa.com.tw 信箱
(郵件標題請寫:MMA第三週得奬者)

*逾時將由其他人遞補哦*


















吧~滿足一下我的虛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