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進廣告!

還記得小時候我一定得要在家中,才能接到別人找我的電話,只要一出門就像斷了線的風箏,想要彼此連繫其實相當不方便,直到後來行動電話發明了,大家真的可以一邊行動一邊電話,不用被局限在室內,讓尋人與被人尋變得相當方便!

方便歸方便,因為早期手機的功能有限,所以在使用上的靈活度往往不夠,讓人覺得美中不足,例如...



















從以上幾個例子,確實會讓人覺得手機本身的功能還是不夠。好在科技日新月異!如今智慧型手機的問世,讓手機在日常生活的應用上也更上層樓!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一個針對Android手機所開發的應用程式,它可以讓你的智慧手機更加的智慧!



MobileCare手機保姆




「MobileCare手機保姆」是專門提供給Android智慧手機使用的應用服務。可在 Android手機上利用Android Market下載安裝「MobileCare手機保姆」的軟體,再設定帳號、密碼然後啟動保姆服務即可。

有了「MobileCare手機保姆」,你只要上網就能知道自己的心肝寶貝目前身處何地,你也可以隨時記錄自己的手機位置與相關資訊,若是手機不幸遺失也叫容易被尋回,此外最新的『揪團趣』服務,更能讓一夥朋友要需要互相聯繫時,可以輕鬆掌握彼此行蹤,不必用手機或是無線電對講機,雞同鴨講的搞不清楚位置!若是你家中有上了年紀的親人,無須撥打電話也能藉由手機隨時關注他們的安全









以上還只是「MobileCare手機保姆」一部份的應用,你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讓你搭配MobileCare的手機為你的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你現在每天只要花費1塊錢,就能享受到「MobileCare手機保姆」的完整服務,目前還提供免費版供你試用,擁有Android智慧手機的網友們,快去嘗嘗鮮吧~  ^_^













MobileCare於即日起至12/8號止,舉辦MobileCare需要您的讚!!活動!
請網友們前往捧個場、按的讚~還有機會得到精美小禮物!!










各位有沒有按,不但MobileCare,我也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