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無敵 文 / 老文 圖 / 馬克

職場工作最忌心浮氣躁、心情不好、心有不甘,最後苦果還都是得自己收藏。



『人逢喜事精神爽、船到橋頭自然直。』總是在順遂的心境裡,比較容易遇到好的事情,是因為磁場的因緣嗎?衝動常常能讓人失去判斷的理智,失常就變成了不得不為的疏失,能夠操控磁場氣氛的人,總是可以隨心所欲,真的只是人緣比較好嗎?其實認真想想,那不同平常多了的智慧在哪裡。



知道結果會如何,就不要去犯那自己不願意的承擔。在心裡打著轉不開心,並不能把你的困擾心情給平復,禍不單行的慘案在這時候就很容易粉墨豋場,沒有好的心境看什麼都只會是找麻煩的無情。放開手才有機會伸展你的光采,個人魅力不就都在這些地方讓人激賞。


伸手不打笑臉人,即使對方已經欺人太甚,除去擺明就是不給你機會的原因,其實這道理真的都能夠圓滿很多結果。在業務的工作中對此的體會真的非常深刻,常常對你最苛刻的客人,最後卻都是給你最豐厚的恩公。正面的心情帶給你的力量不會只是對於你自己,所有的人看到你就開心,請問你要如何會有機會不順利。



別再氣鼓鼓的虐待自己的良機,笑一個吧!你的機緣都在翻手笑談之間。













馬克說:
週三的2010交換卡片活動報名已經告一段落了,原本要控制在600個名額內,後來因為某些因素,最後報名成功的一共有679位。原則上我都會一一將卡片寄出,但是考慮到一些實際的殘酷面,今年我可能無法在卡片中寫太多文字,所以當你收到我的卡片上只有“嗨~馬克敬上”五個字的話,也請不要度爛我,總之我會盡量在有限的時間內認真且掏心掏肺(當然肝也會一起掏)的寫下我的祝福的。

此外,沒有報名到的網友也請別幹礁,我只有一雙手而已(而且只有其中一隻會寫字),所以無法再開放名額了,若是你可憐我,依然願意寄張卡片慰勞我,我也會非常開心與樂意的!地址不變:23449 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124號3樓 馬克 收  謝謝啦~

這次的報名機制有些地方沒有盡如人意,請多包容~明年若是我還在,我會改進的...好了,我要去寫卡片了。




 


若你心情不錯,一點來給我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