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說】

大家現在一定很關心交換卡片的活動進度如何了吧…我只能說目前出了一點狀況,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就在我寫到第兩百一十二張卡片的時候(原子筆都快長繭了),我突然發現卡片上有一個讓我幾乎尿失禁的錯誤(如圖一),絕望之餘我立刻連絡印刷廠重印卡片(所以這次成本快要邁向一萬元了),但昨天上午我已經寄出去了第一批卡片大約一百多張(這次寄件順序是以地區區分,第一批以國外與台北市為主),而且目前寫好的卡片也有快一百張(絕對都有寫超過五個字以上)....各位請原諒我,我真的沒有全部重寫的勇氣(有勇氣可能會斷氣),所以會有兩百多位網友將會收到“錯誤版”的卡片(就當做我永遠的污點吧),接下來的四百多張才會是正確版(印刷廠看我可憐,今天會把卡片趕好給我),只是各位的卡片會更晚才能收到(這也快要算是我的一種傳統了)....



目前我大約收到了近五百張的卡片樓下的管理員杯杯已經快瘋啦),還有不少是包裹(我聽過了,沒有滴答滴答的聲音),但是我還沒有時間一一打開享受那種虛榮與幸福(就算一張卡片打開與閱讀只花2分鐘,全部看完也要16個小時),所以很多人留言問我收到沒(我其實比你還急),我真的不知如何回答(連打字都要結巴了),我可能要先把卡片都寄出去之後才能和各位分享大家寄給我的卡片啦(希望能在過農曆年前囉)

今天是個充滿溫馨與祝福的日子(撇開宗教信仰不提,願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囉(X'mas)




接下來,進廣告...


.














雖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但我認為就算不是十分君子的你我,對於財也一樣要取之有道。不然不小心取錯了管道,保證你能夠不費吹灰之力,就能立於萬劫不復之地,真的,這種例子我身邊可不少...

永豐銀行知道有彈性又低風險的借款管道有限,往往需要資金的人一不小心就陷入了債務的陷阱而惹禍上身。現今推出”MMA標會理財網”,提供一個穩妥的借貸管道,更多細節請上”MMA標會理財網”!








馬克獨家贈品大放送
只要上網回答以下的問題,就有機會獲得MMA標會理財網致贈的『馬克簽名馬克杯』一個

本週的題目是:
聽說參加網路標會有夠簡單!請問大家知道每月只要多少錢
就能參加網路標會嗎?






馬克自掏腰包加碼送
只要上網分享《你的借貸經驗》給馬克,就可以參加『馬克靠腰軟吸鐵』的抽獎活動!本次共有6個名喔。






**我要上網回答並分享**



為了方便連絡與寄送商品,這次我試著用新的方法報名,
不然每次後續的連絡真是搞死我,請各位按上方聯結參與活動啦~
所有得獎名單將在下週(12/31)公布!




















我是獨孤求,希望你不是東方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