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聊聊電腦工程師們的個性吧。

基本上我要寫的與大家刻板印象中的工程師並無不同,不過為了證明還是有不少工程師的性格不同於傳統,我特地花了些時間找到了例外的案例供大家參考,讓各位對於這群影響人類甚巨的族群能有更深入的認識。
































【馬克說】

一. 很多人已經收到我寄的卡片了,很多人則沒有,我預計今天會再寄出一百封左右,我自己則由衷的希望所有參加交換卡片的網友們,能在年底前收到我的『華康馬克狗爬體』的手寫祝福卡片。

二. 不少人問我今年我到底會不會出2011年的桌曆...其實是會的,我已經快要完成了(這次的桌
曆可是有從未發表的職場求生守則漫畫12幅,我可是構思了超久,只是我知道已經耽誤太久了,所以這次製作的數量不會太多,若是想收集馬克限量商品的可以再等一等,我預計下週開始預購,一月中左右可以交貨。

三. 也有人詢問今年我會不會出紅包袋...其實我也不知道噎,等我先把前兩項先告一段落,然後睡一個超過六小時的覺之後再答覆各位吧。





若是你對於週一感到沮喪與痛苦,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
今年的週一已經全數過完了!
大家就來好好期待今年最後一個週五吧!














股友順水推舟;網友順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