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算算馬克已經連續為大家靠腰29個月了,這絕對會是以後我住在養老院插管時,和隔壁坐輪椅的阿伯吹噓的重要題材。今早有感而發,特別早起寫了一首打油詩,作為今年最後一篇文章,若你是中文系的教授或徐志摩轉世之類的高手,也請多包涵,我只是個靠腰的...


《我是馬克》

我是馬克,靠腰取樂。週一週五,無時無刻。

我是馬克,助人為樂,不當義工,當個博客。


我是馬克,苦中作樂,谷底爬起,倒吃甘蔗。


我是馬克,自得其樂,眼睛要冷,心腸要熱。


我是馬克,寓教於樂,看似鬼扯,實為上課。


我是馬克,及時行樂,我也是人,貪財好色。


我是馬克,知足常樂,人生苦短,只是過客。





ps
第二行"博客"是部落客的大路翻法,我只是為了字數所以做了調整,請政客們不要幫我戴高帽子。
第六行的“色”泛指一切美好事物。







算算時間,今天也該發表一月份的桌布了。送走了不算景氣的虎年,我想針對景氣回升的兔年畫一張明朗些的桌布,希望大家在這個兔子年,職位、薪水都是三級跳啦!!




●--------------------------------------------------------------------------------●
是不是很“陽光”啊~桌布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 下載囉













.













常言道:人多好辦事,不過傳統標會如果人數一多,那可真是諸多麻煩事囉。首先要找個可以容納眾多人數的空間;還要約個大家都可以來的時間;最後沒人要標會頭還得做標簽!最不保險的是會頭一步一腳印去收會錢,現金過大時,說不定還得找個保鏢護送哩!

永豐銀行知道現代人時間有限,宅男宅女也不一定想出門見人,傳統標會的過程過於複雜,容易讓年輕人望而卻步。現今推出”MMA標會理財網”,提供一個手續簡便,操作介面熟悉、自動收會錢的網路標會環境,讓標會的便利性超乎你的想像!更多細節請上 ”MMA標會理財網”!








馬克獨家贈品大放送
只要上網回答以下的問題,就有機會獲得MMA標會理財網致贈的『馬克簽名馬克杯』一個

本週的題目是:
請問大家知道MMA標會理財網的Facebook粉絲團的名稱叫什麼嗎?






馬克自掏腰包加碼送
只要上網分享《你的標會有趣經驗》給馬克,就可以參加『馬克靠腰軟吸鐵』的抽獎活動!本次共有6個名喔。






**我要上網回答並分享**



請各位按上方聯結參與活動啦~
所有得獎名單將在下週(1/10)公布!









永豐第五次中獎名單如下


【馬克杯】
X   蘇X   鄧X

【馬克靠腰軟吸鐵】
X逸   黃X君   陳X
X佩   施X廷   高X


以上得奬者將會於下週收到奬品囉!

^_^



















若是你今年都沒按過,今天是最後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