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上班的第一天,所以在今天來個精神喊話實在再適合不過了。

以下的讀訓是我從死菜鳥開始一路摸索的精髓,我真覺得勞委會或各大求職網站應該多多宣傳這些鐵一般的事實,不要盡發表一些冠冕堂皇卻於事無補的漂亮話,讓大家充滿希望卻被大甩耳光,不如看看我的『中華民國職場員工讀訓』,讓所有員工們認清真相,也許未來比較不會成為一個憤世忌俗的傢伙,更能腳踏實地在荒謬的職場中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雖然殘酷,但是又何奈...




若是你希望時時溫習此一讀訓,也不用費事抓圖了,我特別製作一個A4大小的高檔圖供各位下載,利用公司的影印機就能列印,也歡迎各位多多傳閱,若能在每天上班前讀他一遍,樂天知命之餘也許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

我親愛的同事將這張圖做成了桌布,托他的福啦~若喜歡的話就依照你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 下載囉 ^_^








ps:員工讀訓之外,我當然也撰寫了老闆讀訓,請老闆或是想當老闆的人稍安勿躁,我會儘快發表的。




















2011馬克職場求生桌曆開始預購了...特地宣傳一下囉!

 





最後~祝大家2011第一天上班順利!
^_^







若是今年你還沒開始按,那就快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