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手機越來越智慧後,平版電腦也開始成為潮流,我認識一些熱愛電子商品的朋友們無不為之瘋狂,這些電子狂人們會將手上所有3C商品功能用到淋漓盡致,我一度認為一位工程師朋友手機其中一個功能,是能夠啓動北韓核子武器而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而對我這種電子凡人來說,其實根本用不到那樣多的功能,雖然我一樣希望效能不能太過原始,但我更希望價錢能夠平易近人....






今天的主角就是ViewSonic所推出的一款相當物美價廉的平版電腦-ViewPad 7,它絕對是一台平易近人的入門型平版電腦,售價號稱目前市面上最低,但功能可不含糊!保證能夠滿足每個電子凡人的需求,也許連電子狂人都為之傻眼!




外型輕薄簡潔
ViewPad7 外型簡潔優美、金屬飾邊採用磨砂處理、機背採用整片黑色鋼琴烤漆,
厚度也只有11.5 mm,重量只有0.38 kg,就算再弱的女子單手持機也能輕鬆自在!






輕鬆上網
ViewPad7可讓每個使用者享受最即時方便的網路連線服務!
還有前置30萬畫素視訊鏡頭與300萬畫素自動對焦拍攝鏡頭、30fps WVGA 錄製與播放功能,
讓你可以隨時隨地掌握最新的社群訊息,關於這點,我按讚了~






娛樂軟體應有盡有
你可以使用ViewPad7連線至提供數萬種遊戲的Android market,
配合內建的3D 加速指令集,讓你自在玩翻天!






靈活處理公務
ViewPad7的Documents to go 提供最完整的文書處理功能,
可以直接閱讀、編輯及儲存工作所需的Word、Excel及PowerPoint檔案,並支援PDF文件閱覽!





大銀幕大享受
ViewPad7搭配7吋多點式觸控480 x 800螢幕,比起手機的小畫面,
閱讀圖片或文字當然更加輕鬆自在!





絕佳的視聽效果
ViewPad7內建令人讚賞的立體聲喇叭,
讓你享受比智慧型手機還要出色舒適的視聽效果!






更重要的...它也可以撥打電話
ViewPad7支援3.5G + Wi-Fi,只要插入你的SIM卡,立刻就可以撥打一般電話!
我測試過!不論播出或接聽,語音品質都相當清晰!













留言送贈品☆
即日起至1月20號止,只要在本篇文章的回應中回答ViewPad7最吸引你的功能是什麼,
就有機會得到由ViewSonic提供的筆記本與馬克所提供的軟磁鐵靠腰書籤

名額共六名!!快去留言啦~ ^_^





恭喜以下六位得獎者☆

106
142樓 
152

168
187
267
請六位得主快去看我回覆的留言囉~ ^_^




以上就是我今天為大家介紹的ViewPad 7平版電腦,因為我並非電腦狂人,所以一些較為專業的細節與規格我就不獻曝了,有興趣深入了解的網友,可以去這裡這裡或是這裡看看,希望這款物美價廉的平版電腦能像感動我一樣來感動你啦~ ^_^

















我負責跑,你負責追,我負責寫,你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