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入職場的年資比我老爸淺得多,但也算與不少老闆相處過,有的可愛有的可恨、有的可敬有的可悲、有的可貴有的可憐、有的可佩有的可怕、有的可遇而不可求、有的可望而不可親,總之老闆形形色色,每個上班族大抵上都會有一個或一個以上的老闆,我猜,你一定有一肚子話想要對他們說......

所以今天馬克不靠腰,把版面留給大家發揮,把你想要對老闆說的話mail給我(markleeblog@yahoo.com.tw),標題請註明《老闆,聽我說:》,我會把妳寫的內容分享在這給網友與老闆們看!當然啦~為了保護靠友們的安全,除非你特別註明,否則我都會將你的身分做“消音”處理,所以請各位放心靠腰,不用擔心會引來殺身之禍。

而為了鼓勵大家響應,我會從參與活動的靠友中抽出一位,送他下面這個絕對限量,你不太可能買得到的馬克杯,這是我今年為Yahoo!奇摩內部所設計的一款杯子,總共只印了一千個,而我保證帶有作者親筆簽名的不超過13個,目前我手上也只剩下三個啦,物以稀為貴,得到的人也請好好珍惜。




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能讓各位有個管道可以抒發一下心中對老闆的感觸~更重要的是,若你是老闆,也該好好看看員工們真正的“心內話”囉~




本活動時間只到今天(1/21)晚上12點為止,之後就會關閉留言,
下週就會將贈品送給那位幸運兒!各位快留言吧!!







《得獎的是...》
報名的人數真的超多,光是整理就快弄死我啦~
不過
我真的覺得大家和老闆說的話真是妙呆了~呵呵
好啦~重點來了,這次郵電腦抽出得到馬克杯的幸運兒是....

下方編號156號的網友

(得奬者請注意你的email啦,也謝謝大家的參與囉)





以下是網友的『老闆,聽我說:』




























陳才能出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