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本活動已於20秒內結束..謝謝大家~50名之後的網友,真的很抱歉囉~謝謝大家

Q:今年的大頭貼是什麼樣子?
A:長下面這個樣子,下方的名字會換上你的大名。
 

Q:我要如何得到?
A:今天上午10點整(也就是等一下)會開放這一篇的回覆,前50名留言的網友就可以得到。

Q:留言的內容是什麼?
A:請留下你要放在大頭貼上的名字(中文or英文,中文盡量在五字以內,英文盡量在八字以內),以及你能夠收圖檔的email

Q:我若是搶到了,何時能收到圖檔?
A:最慢明天,畢竟我還要花時間吃飯和上廁所什麼的。

Q:我可以要求大頭貼換上其他人嗎?我比較喜歡rita。
A:不行,因為我一天和你一樣只有24小時。

Q:我可以要求中英文的名字都放嗎?這樣比較完整。
A:不行,因為我的肝臟已經不太完整了。

Q:我可以多要幾個圖嗎?我可是你的粉絲喔。
A:不行,因為我的粉絲至少超過兩個人。

Q:我可以直接用買的嗎?我可以出很高的價錢。
A:不行,因為這種時候創作者必須要假裝自己很清高







終於要過年了,我又陪大家靠腰了一年,按照慣例,過年期間我會不更新或是隨緣更新,但是依然會每天上來看大家的留言的,我預計開始恢復正常1、3、5發文會在下週一(2/7),在這之前,我還是把二月桌布先送上,在此也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春節假期啦!!  ^_^



●--------------------------------------------------------------------------------●

喜氣洋洋的桌布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 下載囉















預計本大頭貼活動將會在1分鐘內結束,
請別走開~
接著我會張貼一篇桂格100%喝的燕麥廣告文,
文末也有贈獎活動喔~








相撲場上人推人,部落格上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