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筆電也越做越小,這真的在攜帶上更為便利,而現在的小筆電也已不再內建光碟機了,雖然節省了空間與重量,但是電腦少了光碟機還是會有很多不便之處…



     


     







【eNAU 508/608 DVD光碟燒錄】
好加在,外接式光碟機彌補了這個缺憾,今天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款由全球第二大光碟機供應商-飛利浦建興所推出的“eNAU 508/608 DVD光碟燒錄”吧!









eNAU全球首創可替換面板,隨機搭配的面版製作軟體,讓你輕鬆製作出屬於自己的隨身燒錄機。








只需要透過USB接頭就能提供eNAU所需的電力,無須變壓器與電源線等拖油瓶配件,省電又方便。








eNAU獨家技術-LabelTag,可以在燒錄光碟的同時,將你想要的文字標記在你的光碟片上。
  《馬上體驗》





【好禮相送】
擁有小筆電的你,是不是也很想擁有一台eNAU DVD光碟燒錄勒,浦建興特別提供一台eNAU 608 DVD光碟燒錄要送給馬克的網友們!而馬克也會加贈兩張馬克面板供你更換!請在下方留言留下eNAU最吸引你的地方,就有機會得到這台燒錄機以及馬克提供的面板!若是你等不及抽獎,這台eNAU DVD光碟燒錄的售價也相當便宜,快自己買一台去吧~ ^_^

得獎者公佈時間:2011年2月15日






【得奬者公佈】
抱歉我公佈的較晚!恭喜320樓的網友得到這台eNAU光碟燒錄器!
請這位幸運的網友把你的以下資料寄到 rebecca@eofa.com.tw
標題請寫:eNAU光碟燒錄器得奬者

*收件人姓名(本名)
*收件人電話
*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會盡快將禮物寄給你啦!!


















寫文一個字,謂之心;看文一個字,謂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