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上班族在渡過了好吃懶作的春節連假後,總是大嘆要如何收心,彷彿每個人的心都如同覆水與呆帳一樣,深怕自己會在開工後延續過年時那種糜爛荒唐的死樣子,而無法回到過年前那種聰穎幹練的死樣子。

其實這些都是多慮的,我真的告訴各位無須擔心收心問題,更不用費心彼此提供收心的方法,聽我的就對了,基本上職場中的自然法則很快就能讓你忘懷春節假期一切的美好,絕對能夠讓你順利快速的想起自己真實的身分







懂了嗎,其實當你一回到工作崗位,立刻就能體驗哀莫大於心死的情況,心都死了,還收個什麼勁啦~至於大家熱衷的什麼“收心操”我看也就免了,不用做什麼可笑的收心操啦~看看以下老闆的看法吧....










馬克說:
今早較忙,大概要晚上才有辦法觀看與回覆大家的留言,也預祝大家有個順利不靠腰的週三啦!












已經面對現實收心的網友,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