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就要四月了,我直到最近才陸續把大家寄給我的聖誕片看完,然後每天花一點時間整理。按照慣例,今天來寫一點後續的感想…

我真的很帶種,在時間與體力都不妙的狀況下,居然辦了第三次的交換卡片活動,開放名額瞬間秒殺,加碼之後我今年一共寫了將近七百張的卡片,讓我身上憎恨我的器官除了肝之外,又多了手。

不過收到大家的卡片確實非常開心,看到那麼多素未謀面的網友們那麼熱情的挑選卡片寄給我,再加上卡片上寫著滿滿的問候與祝福,真是讓人不感動也難,而今年光是網友自己製作的手工卡片就超過了100張,創下新的紀錄,而其它五花八門各具的色的卡片,也看得出網友們真的不是隨便拿張卡片呼攏我而已,人家是將心比心,我和網友則是將肝比肝。

今年因為卡片實在太多,我真的無法一一拍照貼上來與大家分享,只能隨機抽個50份,來與大家愛現我過度的虛榮與膨脹的驕傲,我必須再次強調,沒有張貼出來的卡片並不是表示我不喜歡,相反的有幾張內容讓我真的感動的快落淚,這些卡片我都會好好珍惜,請網友們放心...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所有卡片...



看到這張照片會很開心的有三:1.我    2.卡片製造商    3.郵局




接著開始愛現我的卡片啦

















最後我要說的是:這次活動雖然也有很多疏失(見圖1),也許有些網友不知道什麼原因還沒収到我的卡片,也有些網友在卡片中的要求我不一定都能做到,若是我有一些疏失是會讓你想起時會詛咒我下地獄的話,請留言告訴我,我會在地獄與滿足你的要求中間做一個選擇。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和支持,也就先別問今年還會不會辦了,世事難料,現在年底會怎樣誰也說不準了,還是把握當下,珍惜愛你的人與你愛的人吧!




(圖一)
今年忙中有錯的最大敗筆就是我印錯年份的第一批八百張的卡片...
現在它們就等著被資源回收了.....

嗚~印刷費好貴...


 



這個,獻給我的肝和我的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