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希望透過創意履歷投稿競賽的方式,選出符合「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畫」之實習生特質的學生,可獲得「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第八屆微軟實習生的「面試機會」,更有機會加入「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成為第八屆微軟實習生,到台灣微軟之營業處所親自體驗職場生活,培養未來的競爭力。

以下我就用“視窗(windows)”來簡單介紹一下活動辦法吧....


























【創意履歷,簡簡單單敲開實習面試的大門】

  打開word檔寫一寫、拿出手機拍一段、開啟視訊錄下來,

無論你用甚麼樣的方法,只要你表達心中的B.A.D(Belief信念、Attitude態度、Dream夢想)

微軟高階主管從數千履歷看中你的機會馬上實現!(網路人氣前20名可以享有微軟高階主管面試機會)

就算你只是是使用最簡單的文字表現,但只要有創意,微軟都歡迎囉!



最後,與各位分享我入社會時所作的創意履歷吧。
















馬克說:
今天持續重感冒中....留言我晚點再看再回,祝大家有個快樂的週五啦!!





一個重感冒的部落客,需要你按個作為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