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同情我鮮少的睡眠與連重感冒時都不間斷的加班與發文,最近問候我的留言變多了。前兩天一位網友在我的Facebook上留下一則問候訊息,文末的一句話讓我有點感觸…



"你的親人不心疼嗎?"

不,我的親人當然心疼,畢竟我看來不像是抱來的,並且不只親人心疼,我本人也心疼,我打從娘胎就認為:沒有什麼是比家人和自己健康重要的

所以決定今天的發文讓他開天窗,今日下午我也要丟下手上堆積如山的工作,請假出去晃晃,我要為大家測試看看:擺爛一下到底會不會死?








馬克說:
所以,若是明天我因為這樣往生了,

那請大家把家人的關心與自己的健康丟在一邊,
然後沒日沒夜努力工作吧...









這天窗文會有多少人按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