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真的分不清上班族到底是機器還是人,打從一上班我就開始覺得身上每一個細胞一天天的在變化,從血肉之軀漸漸轉換為金剛之身,每一個器官在泯滅了人性之後,功能變得越來越強大以應付客戶、老闆與主管的要求...


【腦】每天執行如何讓客戶開心、老闆歡心、主管放心等程式

【眼】睜大眼睛的原因有二:別瞎、別睡

【耳】耳朵要靈,隨時等待高層的招喚

【嘴】真心話模式最好直接刪除

【肩】扛壓力、扛責任、扛老闆不切實際的夢想

【肺】對於客戶、老闆、主管的二手煙不再相衝

【心】就算遇到多大的打擊與荒唐事也能無動於衷

【肝】一定要是最新的PRO版本

【胃】整個作業系統運作時,你幾乎不用啓動它了

【膀胱】一定要擴充,因為你沒有太多時間為它執行清除指令



真快,四月要來了,這個月的主題桌布就是用以上的概念創作的,雖然有些無奈,但想通之後不也就這樣,面對職場的荒唐,也就別太過大驚小怪了....






●--------------------------------------------------------------------------------●
馬克機器人桌布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這裡囉~







馬克說
今天整天我都會在外拋頭露面
所以各位的留言我又必須晚點才能看了
先祝福大家有個順利的週三與順利的四月啦!





請還保有人性的上班族,為我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