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聽過有人用"花瓶"來稱呼職場中某些特定的人物,雖然這樣的稱謂帶有些戲謔的味道,但想想卻也挺貼切生動,所以我思索著若用瓶器來比喻職場中其它形形色色的人物,是否也能找出類似的對照,沒想到整理之後,居然也發現了不少驚人的巧合.....












還沒結束!週五再來看馬克瓶瓶更多的理吧~














馬克說:
這篇文章刊出時,我人應該已經在上海了。
這次會在這停留約半個月,
因為在大陸無名是被封鎖的,
所以我只能以非法的手段盡量保持準時發文啦,
若是失敗了也請見怪不怪唄...

先祝大家有個順利的四月,
也祝我早日完成這次大陸的任務,
早日回到台灣囉~!


等我噎~







有瓶有道理,有有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