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網誌一開始,我都會為本次要靠腰的主題寫幾行自以為幽默的文字作為開頭,但最近因為四處奔波出差,再加上身在外地有些水土不服,目前肉體呈現假死狀態,導致腦部轉速過低,對於這篇靠腰文的開場文字完全沒有想法,後來我想乾脆就把這個狀況解釋一下,應該就能湊個幾行文字,大家猛一看就會很像是一篇開場文,我認為這是個湊版面的好方法,打字到這裡字數好像也差不多了,那大家就接著看圖吧。





























馬克說:
文章發放的同時,我應該正在上海的十號線地鐵中前往開會的路上
各位的留言我依然無法立刻回覆,不過我猜大家也都習慣了,
上海今天又變冷了~真靠腰....








.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755-4064940956.jpg?v=1383024756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756-3502015152.jpg





悲情的上班族有什麼是可以自己決定的呢,看起來大部份都是處於身不由己的窘狀中......

永豐銀行知道你在現實中努力打拼的痛苦與無奈,現在推出”MMA標會理財網”,讓你自己決定借貸的成本,讓你的錢更加靈活運用!






馬克獨家贈品大放送
只要上網回答以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MMA標會理財網致贈的『馬克簽名馬克杯』一個(共3名)!
或是馬克加碼送的『馬克靠腰軟吸鐵』一套(共6名)!


本週的題目是:
請問網路標會是透過什麼方式來決定得標者?








請各位按上方聯結參與活動啦~
所有得獎名單將在4/19(二)公布!




想知道答案 請上 MMA標會理財網





永豐第八次中獎名單如下


【馬克杯】
陳X銘   黃X瑩   謝X婷

【馬克靠腰軟吸鐵】
莊X婷   黃X鍵   白X益
黃X瑋   林X祥  陳X嫦


以上得奬者將會於下週收到奬品囉!

^_^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757-176037644.jpg














覺得你有以上特色的靠友,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