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廣告公司打混時,咖啡對我們創意部的人算是重點飲料,我們甚至還票選出“咖啡達人”與“咖啡狂人”等頭銜,作為對咖啡有獨特見解人士的尊稱,你一定好奇這兩者有什麼差別?我們的評斷標準是這樣的:

咖啡達人:只喝好咖啡。
咖啡狂人:只要是咖啡就喝。


而無論達人或是狂人,他們都會告訴你咖啡能夠帶來很多好處…

    


    


     


     





雀巢三合一咖啡-義式拿鐵
在廣告公司上班時,大家常會藉故討論創意然後跑去咖啡廳喝杯咖啡,邊工作邊八卦,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忙裡偷閒時喝杯咖啡放鬆一下的感覺。不過我不是咖啡達人也不是咖啡狂人,我喝不出115元與35元咖啡有三倍的差異,以及在工作和部落格雙重忙碌的壓榨下,此時方便快速的即溶咖啡真的解決了我的問 題,輕鬆的滿足了我對咖啡的需要。

說來自瑞士的雀巢是即溶咖啡的第一品牌應該不為過,自從1938年在瑞士總部發表全世界第一瓶即溶咖啡開始,他們就和現代人的生活分不開了。我以前的廣告公司裡,就有一台他們的Espresso咖啡機,每次有人使用時,那濃郁的咖啡香氣加上現打奶泡的綿密口感,辦公室裡一整個就很有咖啡館的FU。

今天介紹的雀巢三合一咖啡,聽說是專門針對台灣人的口味調配的。精選優質牛奶與咖啡做的調和,並採用很厲害的技術,在萃取咖啡液並進行濃縮乾燥時,忠實保存咖啡豆原始口感和濃醇香氣,展現義式拿鐵濃醇的口感。

按照包裝上的沖泡說明,用170CC的熱水沖入時,就先聞到非常濃郁的咖啡香味,再用湯匙攪拌一下,隨之而來的則是醇厚的奶香,入口也非常滑順好喝。我不是咖啡達人,也不愛喝時尚的”黑咖啡”,這包已調配好的雀巢義式拿鐵咖啡深得我心,不必再費神要加多少糖或是臨時找不到奶精,他的咖啡和牛奶的完美比例,讓我在忙裡偷閒的時光更加有味道。


 







【有獎徵答
這次雀巢三合一咖啡的廣告影片依然請到了我一直很喜歡的Janet做代言,最後請大家看看這隻廣告影片,並將廣告片最後強調“義式咖啡是那兩種東西的完美組合?”留言在下方,馬克將於4月19號,選出三位網友贈送他雀巢三合一咖啡-義式拿鐵喔!!  ^___^


【得獎者公佈】
本來預定4/19就要公佈的得獎者,因為一趟大陸行以及每天5杯咖啡提神熬夜也做不完的工作,所以耽誤到現在才公佈,真的抱歉的很。這是用電腦以樂透選號的程式亂數跑出的,沒被選上只好下次再接再勵囉,~請以下三位得獎者在4/30前,寄信到 rebecca@eofa.com.tw
寫上得獎者姓名、地址、郵遞區號、連絡電話及幾樓的得獎者,並在信件主旨註明:我是雀巢咖啡得獎者,贈品將在下周寄出。













幕前創作的雙手,需要幕後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