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現代上班族特色-上”的內容,今天繼續靠腰下集,這兩篇我一共列出了14項我認為現代上班族的共通特色,不過這基本上也都很可能是我自己的邪說與偏見,若你覺得現在上班族還有什麼讓你刻骨銘心的特色是我沒有靠腰到的,也歡迎在下方的留言中和大家說說,在這之前就先聽馬克說啦:





























馬克繼續說:
本篇文章露出的同時,
我已經離開上海到了濟南,
所以本篇依舊是採用預約發文,
而因為這週四處奔波拋頭露面,
我能用的時間已經和我的存款一樣少了,
所以我並不確定本週五能否有辦法如期發文,
只能說在不違背身心健康的前提下,
我會盡力。

最後,祝大家有個開心的週三啦!!









覺得你有以上特色的靠友,請再次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