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班族驚覺身材在職場漸漸變形之後,就會開始採取對應措施,企圖將自己失去的美好身形找回來,只是這些方法的成功率並非百分之百,本人幾乎都親自嘗試過,但因為我爛泥扶不上牆的特點,減到最後記得我美好身形的只有我的舊衣服…









































馬克說:我現在好想睡覺....





後記
我猜這篇貼出之後,會有很多所謂的瘦身專業人士提出與我所鬼扯的內容南轅北轍且精闢專業的意見,激烈一點的還會教訓我一番並順便廣告自家的瘦身商品,基本上若是你沒有將一筆可觀的數字轉入我的帳戶,我會在回覆留言時順手將你的廣告留言刪除。所以你若是需要我的銀行帳號,請email給我:markleeblog@yahoo.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