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闆相處,態度絕對要非常注意,若你長時間必須伴隨在老闆身邊,一定得努力的做到以下四點:










































馬克說:
又是週五啦!祝大家有個順利愉快的假日囉~~














羨慕我吧,受關島觀光局之邀,下週我將前往關島享受美食與放空!其實我很喜歡收到朋友從國外寄來的明信片,所以也想藉這個機會辦個小活動,當然也順道替關島做點推銷啦。

活動辦法很簡單,請大家以“如果我去關島,我會...”為開頭,在關島觀光局粉絲團上留下30字內的留言(若還沒加入他們的粉絲團就請按讚加入囉)。然後我會從中選出五位網友,從關島寄一張手繪明信片給他!

此外,我也會參考大家的留言,從中選出一個最有創意而且我真的能在關島“做到的留言,除了手繪明信片之外,我還會從關島帶一個神祕小禮物回來給他!

這個活動可是我自己主動發起的喔,大家多支持啦!^__^






前往關島觀光局粉絲團



前往關島觀光局網站









看完按,是種好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