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哈利波特的系列小說,雖然我並不認為J·K·羅琳比金庸屌,但是以吸金創作者來說,我確實很想有朝一日能步上她的後塵,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成為單親爸爸,也還沒開始領失業救濟金,所以我看我成為名揚國際暢銷作家的路比我和床鋪的距離還遠。

扯到現在大家應該猜到本月桌布主題就是以哈利波特為藍圖抄襲的,我時常在想,若是在麻瓜世界的職場中,人人都有擁有巫師世界中的魔法到底會怎樣?所以我拿了五個大家耳熟能詳的咒語來揣摩一下,也許八九不離十會是以下這樣....

路摸思(Lumos)
此咒會使施咒者的魔杖頂端發光,形同一把手電筒。
 






速速前(Accio)
召喚咒,可以把施咒者心中想著的物件迅速召喚到他的身邊。





疾疾,護法現身(Expecto Patronum)
護法咒,施法前需要想著開心的事,用魔杖召喚出一隻比閃亮三姐妹還閃亮的銀色護法,可以用來擊退一些危險魔法生物。





空空,遺忘(Obliviate)
記憶咒,能修改或刪去中咒者記憶,一般常用來修正麻瓜的記憶以讓他們忘掉所有不該記得的事情。





咒咒虐(Crucio)
酷刑咒,極可怕的肉體折磨,被酷刑咒擊中會激烈的抽搐、痙攣,痛不欲生,是三種不赦咒之一。






好啦,以下就是六月份的桌布,因為我的桌面上充斥著許多“超急件”的待辦檔案夾與文件,我真希望夠有根魔杖一揮,然後就能消滅掉他們,所以這次的電腦桌布我就阿Q一下,大家可以把要處理的檔案或文件放在魔杖所發出的光芒上,大喊著“速速滅”,看看是否真的能快點將這些火燒屁股的工作給消滅掉....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660-2836227207.jpg?v=1383024661






●--------------------------------------------------------------------------------●
Hurry Potter桌布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
這裡囉~









貢龜了兩次,今年第三次入圍華文部落格大獎,若今年狗屎運得獎,獎金一半歸網友,一半歸同事。

說到做到!










 

速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