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智慧型手機普遍了之後,現在漸漸有人手一機趨勢的就是平板電腦了,說到平板電腦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也可能都有使用過的經驗,今天我要來介紹一款你不見得熟悉的平板電腦“Windows 7 ”,看完後也許會讓你對平板電腦有新的定義囉!































擁有Win 7核心價值的Windows 7 平板電腦 ,兼容度高、生產力強,更能夠隨時幫您應付更多日常所需,能與PC完全連接,與各樣周邊裝置相容,集娛樂、商務、生活於一身的多功能的行動裝置,隨時相連不間斷、隨時創造更多可能!!










馬克加碼送,留言抽好禮

秉持著廣告文要加減回饋網友的慣例,只要你在這篇的回應中寫下win 7平板電腦最吸引你的理由,我將於七月一日抽出一位網友,送他一件今夏最新的馬克簽名T恤,喜歡的網友請快留言啦!


(這款衣服現在還沒開始販售,要搶鮮請快留言囉!)






上海出差加上繁忙的工作量晃眼間竟然已經八月了,在沒有人發現的情況下我悄悄的抽出了這次的得獎名單,也在此替我的記憶和各位道歉

中獎名單如下

【144樓】 Pootin0301




網友有三寶:看文、按、問聲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