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604-3695291498.jpg?v=1383024605


打從1995年第一次看到了玩具總動員(Toy Story)開始,我就深深被故事中的玩具們所吸引,再加上皮克斯(Pixar Animation Studios)不知打那找到如此會編劇的團隊,讓此系列動畫片的續集一集比一集正點,所以我在忍無可忍的狀況下只好掏出銀子,蒐集了許多玩具總動員的相關玩具和商品,數量僅次於我那一整個櫃子的可口可樂瓶,難怪華特迪士尼願意花74億美金買下皮克斯這隻金雞母。

很快的一個月又過去了,每個月的一張主題桌布也已經成為這個部落格的特色之一,這週因為我必須密集的上課與上班,今天本來決定擺爛不貼文,但眼看著七月就要來了,所以還是含著淚生出了這款七月主題桌布,而這款桌布的概念很簡單,只有以下兩點:

1.因為錢的緣故,我們都是老闆的玩具。
2.我希望有天大家也會忍無可忍的掏出銀子,蒐集馬克的相關玩具和商品。




http://f9.wretch.yimg.com/markleeblog/49/1374891550.jpg


●--------------------------------------------------------------------------------●
玩具總痛員桌布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這裡囉~












臉書要按讚,網誌要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