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頭四,不同於豬頭三,他們被認為是流行樂壇上最成功的樂團,他們的專輯唱片總銷售超過10億張,是的,10億張,大約是50個周杰倫加起來的銷售量,有沒有屌。

雖然這個樂團在我出生前就已經解散了,但是他們留下了太多的經典,以下面這張Abbey Road(艾比路)的唱片封面為例,沒有任何文字及標題,四位披頭隨性的橫越Abbey Road,就是對他們風格最清楚的說明。





一晃眼又要和七月說再見了,算算也該發表八月桌布了,這個月就以披頭四作為範本,讓傑克、馬克、凱文和法克,帶領大家堅毅、絕對、不屈不撓的走向辦公室吧!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542-219077544.jpg


●--------------------------------------------------------------------------------●
The Beatles mark桌布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這裡囉~











願大家有個快樂的週五以及順利的八月啦!






不要擠,但是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