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因為本人的熱感冒依然持續中,加上昨晚開會到午夜,再配合今天上午要去趕搭飛機,令本人今日無法張貼靠腰文,等我先回台灣急救一下之後再說....




此外,最近有些網友或許有在電視上會看到兩則馬克的動畫短片,這是TVBS歡樂台即將推出的新節目“上班這黨事”的預告,沒見著的網友別擔心,今天我把它貼出來給大家瞧瞧,這算是第一次將人人有邀靠漫畫執行成動畫,看得我心花怒放這樣~




這個以上班議題為主的節目,目前徵召敢說愛秀的上班族,若是平常看我靠腰不過癮,自己也很想發表意見的靠友們,這絕對是個難得的機會噎~ 這個節目預計會在九月開播,請密切注意囉。






馬克說:
文章貼出的同時我應該正在往上海埔東機場的路上,
預計要傍晚才能回到台灣,留言只能晚上看了,
祝大家週三順利,我們週五繼續靠腰!






推動~推動~馬克都先動了,你就 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