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都是網路創作者,九把刀已經拍電影了,而我還在打蒼蠅,不過沒關係,我一向很樂觀,也許有朝一日我能當上政府官員狂撈黑心錢,誰知道?很多事都說不準的。

總之刀大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票房已經好幾個億了,酸葡萄之餘,我確實也很替他高興,所以這九月的桌布就以這部電影當主題,並謝謝大家這些年與我一起靠腰老闆。





●--------------------------------------------------------------------------------●
”那些年,我們一起靠的老闆“桌布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PS:之前有網友反應下方的日期會被遮住,好~現在不會了...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
這裡囉~






此外,“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然也有不少經典台詞,若是轉換在職場上,大致會是以下這樣吧...

























最後補充兩點:1.陳妍希真的很正。   2.以後馬克若是被拍成電影,我會要求馬克由金城武飾演。










今天本來預定要發表的是統一強化三課系列,不料剛好與九月桌布強碰,所以只好延至下週三,也請網友們拭目以待啦!















看網誌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按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