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皆可忍,唯尿不可耐
現代人忍功一流,面對家庭要忍辱負重,面對工作則要忍氣吞聲,更特別的是在很多狀況下連“小便”都得忍….



 



 



 






憋尿容易導致尿道感染
說實話,若是遇到以上的狀況,我大概也會撐到忍無可忍為止,只是這憋尿卻是造成尿道炎的因素之一,若是因為常憋尿而不幸染上尿道炎,那你就會擁有以下特別的生活經驗...


  


  


  





班族  不要憋尿  降低尿道感染

一般來說,有尿意就應該立刻上廁所。雖然深知憋尿不好,但上班族都有不得不憋尿的時候,譬如:會議中、值班中……老實說在自己的經驗中,我趕稿時也常憋尿。心想,畫完這張就好了,反正很快。殊不知在爆肝的同時,我的膀胱也一起爆了。

這會發生什麼後果呢?尿道炎,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尿道炎。實際上,我運氣不錯,可以當個男的,聽說女生因為身體構造不同,比我們更容易感染尿道炎,而今日女生所承受的工作壓力又與男人不相上下。可以說,上班族一忙起來,不是沒空喝水、就是忘了喝水,結果水雖然喝得少,偏偏還是有尿意。尿意一來,大夥的直覺反應就是先憋住。運氣好的,上完廁所就舒坦了,運氣不好的,尿道就感染疾病了。聽起來真的很剉。(自己寫一寫也有點毛毛的……)

對於我們上班族來說,就多多攝取蔓越莓吧!知道嗎?每天喝兩杯蔓越莓汁,就能為身體帶來初花青素(proanthocyanidins),讓尿道管壁上不易附著細菌,保護尿道於無形。國內外的研究都證實,初花青素能有效預防泌尿道感染。










 
選擇優質品牌的蔓越莓果汁

每100公克的新鮮蔓越莓就含有527mg莓類多酚,果皮中也含有大量的初花青素,是美國農業部最新公布的326種抗氧化能力較高的水果種類之一,是藍莓和草莓的2倍、紅綠葡萄的8倍。哇,這麼讚,那為什麼我們不每天一大把、一大把的吃新鮮蔓越莓呢?

重點來了,蔓越莓果實本身並沒有甜度,口感酸澀,一般人根本無法直接食用。必須經過專業加工、或添加其他種類蔬果汁,你才能快樂品嘗蔓越莓的美味。而且一般人吃水果大都不吃皮,但大部分的初花青素都存在果皮上,也有很多水果經過加工後,營養都會流失。但唯獨蔓越莓很神奇,他可以整顆攝取和加工,把大部分的營養成分保留下來,讓你不只可以享受到蔓越莓的獨特風味,又同時獲取他的珍貴營養價值。

優鮮沛新上市100%蔓越莓綜合果汁,添加了"葡萄、蘋果和柳橙"來中和蔓越莓的酸,酸酸甜甜的、喝起來口感更豐富好喝!另外喜歡蔬菜汁的朋友,還有100%蔓越莓蔬果綜合汁可以嘗試,32種各式蔬果原汁搭配,充分補充上班族所需蔬果營養。100%寶石橙綜合果汁則是紅葡萄柚+柳橙,甜中帶酸不膩口。放在冰箱冷藏後飲用,冰冰的喝口味更讚!而且全系列商品完全不含人工色素、香料、砂糖和防腐劑,喝得更健康。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429-1573151648.gif




網友的好康活動又來了

只要在9月30日前,在以下的留言版說出正確答案就有機會抽到
優鮮沛100%系列果汁一組(內含:蔓越莓綜合果汁、蔓越莓蔬果綜合果汁、寶石橙綜合果汁)
限量十名

題目是:蔓越莓富含大量的什麼營養素呢?可以預防尿道感染

 

【得獎者公佈】

 

這是以樂透選號的程式亂數跑出的,沒被選上只好下次再接再勵囉~

請以下十位得獎者在10/7前,寄信到 dorothy.eofa.com@gmail.com
寫上得獎者真實姓名、連絡電話、超商門市及幾樓的得獎者,並在信件主旨註明:我是優鮮沛得獎者,贈品採便利超商取貨。
7-11門市查詢 http://emap.pcsc.com.tw/01.htm

 中獎樓層:59樓、123樓、153樓、195樓、205樓、224樓、250樓、261樓、337樓、341樓 

 

 

 

 

 


小便一樣,不要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