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靠著手機、相機、電腦,我們每天都能製造出不少有趣的影音檔與資料檔。然而要怎麼把這些檔案備份下來永續保存,與親友分享,甚至流傳給後世,作為自己也曾有過青春歲月的證據?不必多想,你只能燒了它們。不是用火燒,不然你年輕時有多帥就沒人知道了,我說的是用燒錄器。今年年初,我寫了一篇介紹eNAU 508/608的文章,介紹了這個方便好用的燒錄器,如今LITEON公司針對這個系列的燒錄器開發出一套貼心的燒錄軟體,這個名為MyDisk Suite的燒錄解決方案,絕對可以滿足需要燒片的你,讓你燒的輕鬆、燒的精彩!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79144-2153842839.jpg



連接iPhone、iPad智慧型手機。通常我們會儲存影片或照片,現在不需要把檔案Copy進電腦即可燒錄,直接從iPad、iPhone燒錄,使用Disk Mobile選擇要燒錄的檔案,並連上相同的網路IP即可燒錄。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79145-1656331916.jpg



電腦頁面的客製化功能,選擇自己想要呈現的資料夾圖案,輕鬆燒錄“文件”、“圖片”、“音樂”三種格式,擺脫以往傳統的資料夾樣式,當別人收到你客製化的光碟檔案,也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79146-1542102246.jpg?v=1383979147



資料量大的時代,光碟沒註記就不知道是什麼內容?!Disk Collection這個功能可以幫我們編號,以及色標排序,方便清楚整理所有檔案,按照不同檔案類型分類,輕鬆整理檔案不會再是難事。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79148-3701616035.jpg



客製化的功能之一,選好漂亮的套檔,標題,任何想要註記在封套上的文字key上,就可以馬上做出A4大小的紙張,按照虛線即可摺成光碟大小的個人獨一無二封套,自己用或是送朋友都漂亮。





相信憑著網友們細膩的心思,只要有LITEON的eNAU系列燒錄器,加上簡單好上手的MyDisk Suite,絕對能讓無聊的燒錄過程產生七七四十九種以上的變化。用Disk Mobile輕鬆燒出手機裡的照片,用Diskcase設計一個絕無僅有的光碟封套;而電腦上的資料就用DiskCollection來燒,同時做封套,建立燒錄資訊庫,而DiskIndex就為你製作獨特的光碟索引。從此以後不僅燒錄過程變得有趣,更能製作個人化光碟送給親朋好友喔!







好禮相送又來了!
話不多說,你是不是也想要一台eNAU808燒錄機讓燒錄變得更有趣呢?現在只要進Liteon臉書按讚,就有機會把eNAU808免費帶回家。




速速點進下圖,到臉書按讚去!


















靠友之計,為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