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明訓,學歷不代表實力,這點可以從許多人身上得到印證,從王永慶到郭台銘;從比爾蓋茲到賈伯斯~甚至臉書的創辦人馬克(平平攏是馬克,那ㄟ差這多)也是大學沒念完就忍不住跑去當了大老闆...面對這些人的學歷,終於讓我恍然大悟為什麼本人總是爬不到金字塔高層,原來是我把那該死的大學給念完了,這種震撼對我而言也算是種教育。

以上的見解只是我個人心酸的偏見,大家別放在心上,我們還是接著靠腰本系列的“育”吧。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79207-3570352426.jpg?v=1383979208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79208-1861740552.jpg








孕“育”好文,靠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