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萬聖節!基本上只要沒放假的節日我大多沒啥興趣,不過因為我很喜歡的一部由Tim Burton執導的動畫片“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是以萬聖節為背景所製作,我愛死這部動畫片中的視覺了,因此決定以它為架構來繪製十一月的主桌布,靠腰之餘,也順便也為今天增加一點過節的氣氛。



●--------------------------------------------------------------------------------●
本月桌布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
這裡囉~






大家看出此桌布並非是“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而是“The Nightmare Before Year-end Bonus”嗎,其實我今天就是想靠腰一下這年終獎金前的惡夢......

一年又到了尾聲,此時上班族期待的除了放假外,年終獎金絕對是另一個支持大家活下去的動力。說到這年終獎金可不是那麼好拿的,你真的必須在公司中經歷過一番寒徹骨、在夾縫中臥薪嘗膽忍辱偷生,才有機會取得,我想用一段大家耳熟能詳的名言引述之,是孟子說的,我猜看完後上班族絕對深表認同…




老闆將付年終於員工也,
(老闆要將獎金交給員工之前)









必先苦其心志,
(一定會先磨練他的意志)








勞其筋骨,
(使他的筋骨受到勞累)









餓其體膚,
(使他的身體忍飢挨餓)








空乏其身,
(使他受到窮困之苦)








行拂亂其所為,
(做事總是不能順利)








所以動心忍性,
(這樣來震動他的心志,堅韌他的性情)








增益其所不能。
(增長他的才能)







今天桌布花了很多時間,讓我好多事都延誤了(例如睡覺),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與珍惜...
最後再來一張結尾圖吧,這是說給老闆聽的...




os:熬了那麼久,沒年終我就跟你拼了...












過完萬聖了,又更近領年終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