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Johnnie Walker的品牌精神,他們拍出過很多令我印象深刻的廣告影片,我也曾在網上與大家分享過

約翰走路不斷keep walking到現在,也找上了幾位台灣之光代言拍攝廣告,即將參加歐洲賽事的陳彥博就是其中一位。而參與這個系列的廣告創意人之一正是我的老同學,我曾對他說應該要建議客戶讓馬克來代言才對,畢竟持續為上班族靠腰那麼久,並且還靠上了CNN的台灣部落客實在不多,這也算是某種程度的台灣之光才對,若是比照這次陳彥博所拍攝的廣告片,馬克廣告的分鏡架構大約是以下的樣子…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79365-4171032915.jpg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79366-1456181804.jpg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79367-1414982728.jpg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79368-1587442044.jpg





當然啦,我同學沒理會我的提議,畢竟我這種台灣之光是屬於燭光等級,與陳彥博相比實在弱太多,不過他們卻希望我能運用微薄的影響力為這位台灣之光發點聲,並號召大家給與這位台灣之光一些幫助,讓他能順利籌措前往參加歐洲賽事的圓夢基金,在這之前也許該讓大家先看看陳彥博的這部廣告影片:






那各位要如何幫助陳彥博呢?很簡單,你只要按讚,Johnnie Walker就幫你出錢!運氣好的話你還能夠有機會得到歐洲來回機票!方法如下:


[STEP1]
進入 按讚支持,Johnnie Walker即為你資助陳彥博5元!

[STEP2]
再邀請朋友為彥博加油集氣,只要你的朋友連回參加活動即算一次成功集氣!

[STEP3]
集氣超過10位朋友,即獲得歐洲雙人來回機票抽獎資格。


















。文者 KEEP PUS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