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在設計圈我也加減算是個專業人士了,不過一路走來,總覺得在追求專業度上常有些失落與挫折,倒不是覺得自己不夠專業,而是身旁總是有著比我還要專業的人給與我教導與指正,今天就為各位專業人士們繪製一張簡表說明,並希望你們不要與我有相同的失落與挫折…








繪製完這張圖表,
也令我想起幾年前在網路上相當火紅的一段名為“設計師的悲哀”影片,
我想設計界的朋友看了無不感慨萬千吧… 汪汪~


 







馬克告假通知
昨天我的肝臟托夢給我,說它死得好冤枉…雖然只是場夢,但卻也讓我深感該稍稍喘息一下,因此決定下週休息一週,這兒就暫不更新,先預告一下,也請大家勿掛念,並祝大家週末愉快~









有時間就登入&圖文靠腰就→最莫測的讀者(俗稱靠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