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週要處理2012年馬克職場36計年曆的製作,再不弄就要出人命了…

因為本週累積積欠各報章雜誌的漫畫與插畫已經快超過十篇,再不畫就要出人命了…

因為本週公司有個一整天的員工訓練,再不去就要出人命了…

因為本週我還有個一整天的馬拉松會議,再不開就要出人命了…

因為本週我欠偉大客戶的稿子大約有兩篇,再不交就要出人命了…

所以決定本部落格暫停更新一週,畢竟大家都不想鬧出人命。


是吧...?











馬克說:

1.沒更新沒關係,各位可以回味一下之前的靠腰文,畢竟大家不見得都看過,看過也不見得都記得。
2.我依然會出現在撲浪與臉書,畢竟我沒有那麼孤僻。
3.週二的“人人有腰靠”與週四的“無靠不成雙”漫畫照常更新,畢竟我已經畫好了。
4.網友的"每日一靠"也照常更新,畢竟那不會花太多時間。
5.嘀咕中的“職場是”內容已經用完,請想要發表靠腰的網友繼續投稿,畢竟這也算是種抒發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