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熱情參與!
想確定有沒有報名成功網友,可以按以下連結查詢!

以下連結

因為不知名的系統關係,這次成功報名的總人數是627位,超過了我原本預計的500位,
沒關係,我都會寄,也請參加的網友要憑著良心寄卡片給我噎~

 


很快的,2011年又要拋棄我們了,也讓我再次想起這個部落格每年年底的一項傳統:交換卡片。2008  2009  2010

很多網友最近都留言問我是否還有勇氣辦交換卡片的活動,相信我,這其實對大家都需要勇氣,因為除了要花錢搞張卡片外,你還得拋棄那既方便又快速的鍵盤,找出塵封已久,一種叫做“筆”的工具,將手寫字書寫在卡片上,就我三年來撰寫過近兩千張卡片的經驗,這手寫字大約有以下幾點壞處,看看右邊的對照草圖你會更加清楚:









不過,也就是因為以上這些困擾,才讓手寫字能有別於冷冰冰的電腦字,讓人感受到濃厚的人情味不是嗎?所以你若是和我一樣有面對手寫字諸多壞處的勇氣,那就再來和我交換卡片吧!以下是這次的遊戲規則:


1.今年一共開放500個交換名額。(我知道比去年少100名,畢竟我的肝又老了一歲)
2.報名頁面會在以下三個時間開放:今天上午11:00、下午5:00、晚上11:00。(因為去年有網友反應他只能晚上上網)
3.報名頁面如下,建議各位先將資料預先寫好,等頁面開放再貼上。(也請別填錯資料,這會害苦我)

4.報名成功的網友請耐心等候我的卡片,我會盡量在一月中旬之前寫完寄給大家。(去年我好像寫到農曆年前...)
5.報名成功的網友請將卡片寄至:23449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24號3樓 馬克收  (一定要寄噎,去年還是有幾個人晃點我~呴)
6.今年我實在太忙,所以給你的卡片大概不會寫太多字,也請別度爛我。 (忙,是個非常好的藉口)
7.只要是住在地球上都可以報名參加(只是卡片坐船會比較晚一點到這樣)
8.也請不要重複報名(填寫完就把視窗關掉啦)
9.以上就是這次交換卡片的大致內容,願意參加的網友請把握時間報名啦! (以往的報名經驗真的是秒殺,好殘酷的)







馬克及時說:
*早場報名開放時間為一小時後,請大家先行準備啦!
*突然間報名的伺服器掛點了,正在搶救中,靠腰~(am 11:03)
*工程師正在處理中,我也是個昏到(am 11:10)
*目前好像可以了(am 11:14)
*早場尚有98個名額(am 11:19)
*早場名額已滿,沒報名到的請等待下午場,謝謝啦~(am 11:24)
*下午場報名將在五分鐘後開始,希望伺服器能聽話一點...(pm 4:55)
*伺服器又掛點了....靠腰~我對不起大家(pm 5:02)
*再度搶救中,以早上的經驗大約要花12分鐘....(pm 5:04)
*再等等,正在快馬加鞭....(pm 5:06)
*好了~可以報名了,這次花了九分鐘....(pm 5:09)
*午場名額又滿,沒報名到的請等待晚場,謝謝啦~(pm 5:12)
*靠腰,這次只花了3分鐘.... T_T(pm 5:13)
*還有一分鐘,最後100個名額等著夜貓子報名(pm 10:59)
*若是連不上去是正常的....因為流量有點大(pm 11:01)
*明日我會公佈是否有報名成功的查詢網址(pm 11:03)
*目前我自己都無法連上後台....不過報名還在繼續(pm 11:07)
*好了,報名結束了....謝謝大家,請耐心的等待我的卡片!(pm 11:10






 


手可以寫字,也可以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