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準備這份桌曆前後大約花了三個月,雖然無法盡如人意,但確實也算是本人少見的嘔心瀝血之作,今天終於可以公諸於世了,抱歉讓大家等了那麼久,其實我也很想趕快推出好早點收取銀子,但因為我些微的龜毛,前後修改了幾次...我要說的是,在惟利是圖圈裡我也算是有良心的創作人,所以接下來請看看這次桌曆的介紹吧,若是有購買的fu,千萬別讓它熄滅了,趕快買吧!


 





 




馬克叮嚀
因為我實在沒有能力寫一套堪用的網路付費機制,所以這次的桌曆依然是依附在PChome商店街中販售,日前有網友反應PChome有資料外流的情形,我只能呼籲網友們若真的接到要你去ATM修改什麼鬼資料的電話,有空的話就玩弄一下對方,沒空的話就別去理會,不然你也可以選擇超商付款取貨,這樣相對起來也比較安心。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常接到這些電話,對於我訂購的內容與時間都一清二楚,只是目前這些詐騙集團好像也沒啥新梗,所以只要提高警覺,我聰明的網友們被騙的機會應該趨近於零才對。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304-288415390.jpg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305-256895917.jpg?v=1383024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