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可說是個積極創業的族群,近二十年來,在這寶島上所成立的中小企業大概和政客在選舉時所撒的謊一樣多,所以台灣可說處處是老闆。
若苦命上班族如你,因受僱於人而終日忍受打壓、委屈、欺凌…在這樣的氛圍下突然有股衝動,想要投入這波創業的波濤之中,並深信自己當老闆正是脫離目前窘狀的唯一解決之道,那我可要苦口婆心的勸你多三思,因為當老闆真的和你以為的不一樣…




























馬克說:
1.一年一次搶馬克大頭貼的活動將會在本週三舉辦,前六十位留言的網友將會得到專屬你的馬克大頭貼,有興趣的網友週三早上十點見囉!
2.目前依然陸續有收到網友寄來的卡片,但因為我的肝最近鬧情緒,所以還有約三分之二的卡片沒寫完,我會盡量在本週寫好寄出,請大家等等我。
3.願大家新的一年:快樂&健康。











我2012第一靠,你2012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