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發表與星星王子合作的圖文了,有些網友以為咱們兩個已不再相愛,所以一直沒有新的作品產生,事實不然,一直沒有新圖文出現,原因有兩個,其一是每次我與愛好美食的王子見面,就忍不住把時間都花在吃上面,從台北到上海到北京皆是如此,再加上我們兩個都有些懶惰,所以與星座相關的內容才遲遲沒有出現....

今天終於有機會再發表與十二星座相關的主題啦,前陣子與星星王子合作為BUFFALO設計了一組星座保溫瓶,其中星星王子針對十二個星座做了個性上的概括分析,我則為其配上插圖,今天先在這與大家分享前六個星座,了解一下自己之外,也可讓你在與別人的互動上能有個參考啦!

















此外,我特地將這次的星座圖案製作成電腦桌布供大家下載,底色是所謂的星座幸運色,也許新的一年開始,可以加減用看看,若是你因此不小心中了樂透也記得分我一些。至於其他六個星座將會於下週一發表,拭目以待囉....


        


       






ps:順道預告一下,下週一我也向BUFFALO哀求了價值超過一萬台幣的禮物要送給靠友,可別錯過了,一萬喔,1後面有四個0的那種噎....最後,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啦!










無論什麼座,按不會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