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事情像是永遠做不完似的,本來力行早睡早起的我,目前已經被迫開始睡早起了,每天大約四小時的睡眠已經過了半個多月了,回憶過去我只有在當兵時有過這種驚人的耐力,沒想到目前人老珠黃的我居然還能這樣渡過那麼長的時間,我的命也真是夠賤的了。

今天就把這一字訣系列收尾了~也祝福我趕快把手上的欠稿處理完,然後擁抱美好的年假吧!




 
馬克說:大部份的事我都不想等,死例外。






 
馬克說:演戲不見得是演藝人員的專利……






馬克說:做基層還是安份一點,別耍酷了唄~~~~






馬克說:我則是用力的靠腰!













靠腰之餘,更靠大家來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