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帝派來教我們打籃球”的麥可喬登(Michael Jordan高掛球衣後,我很少認真的關注NBA了,最近因為這個身家背景、血統長相和咱們相同的林書豪,真的讓我對NBA再度熱血了起來,若是不出意外,對我來說熱度大約能夠超越20年前的喬登。

上週,富比世網發表了一篇“林書豪在週一上班前教給我們的十件事”;本週,我為這十點加上插圖分享給靠友們,也希望林書豪能繼續維持好的表現,為我們無趣的生活帶來些新的調味! Go~JeremyLin~Go~!!!



























Go~JeremyLin~Go~!!!



最後~加一組桌布給大家吧,也算是我失去理智的一種表現
好了~我要去幹活了!祝大家有個順利的週一啦~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186-2826659643.jpg
●--------------------------------------------------------------------------------●
JeremyLin桌布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這裡囉~














把尼克推向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