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一度交換卡片後,接著就是一年一度愛現卡片的時候了,因為這實在是個大工程,所以我直到上週才閱讀完所有網友寄給我的卡片,再加上要歸檔整理,所以拖到現在才能與大家分享,而在愛現之前我必須先說些事:

1.一對多的交換卡片活動很不容易,很多事無法盡如人意,請見諒。

2.我是先寫卡片給大家後才有時間閱讀各位寄給我的卡片,所以大家在卡片上要求的事(例如畫個圖或是祝個生日快樂)我都無法在我的卡片上做到,請原諒。

3.我最後一共寫了將近700張卡片,所以內容無法太過於“因人而異”,這並非沒有誠意,請體諒。

4.今年還是有很多沒報名的網友依然有寄卡片給我,放心,我也會在今天回寄卡片給這些網友,非常謝謝你們。

5.很多沒有張貼出的卡片我也愛不釋手,尤其很多的鼓勵與讚美(還有不少禮物)真的讓我感到很溫暖,也真的鼓舞到其實最近有些低潮的我。

6.若是你有報名,但現在還沒收到卡片的,這當中一定有誤會,我會再補寄,請讓我知道: markleeblog@yahoo.com.tw

7.因為花在創作上的時間越來越長,以後我應該無法再辦交換卡片的活動了,再次謝謝所有這次寄卡片給我的朋友們,你們真的超棒。

8.今年參加報名的一共有627位,結果我只收到483張卡片,我認為這是郵局的問題。



接著就來看看今年我收到的一些卡片吧,今年我一共挑了82張卡片與大家分享~~
(若是卡片有標錯名字的地方也請和我說...有幾個我好像記錯了@_@)















最後給各位看看編號27卡片的網友所畫的“交換卡片之靠”吧~這就是忙中有錯,讓我超窘的事…
(他畫的也真傳神)




馬克說:靠腰....


















寫到手快斷了,值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