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139-789323422.jpg

從你嫁入職場開始,一直到你被它拋棄為止,過程中會有太多複雜細微的禮數需要注意,有些國小的公民老師會和你說,有些馬克會和你說。接下來幾週,咱們就花些時間,深入淺出的探討一下這職場禮儀吧,岔題一下,我很喜歡深入淺出這個詞,每當我所作的事雷聲大雨點小的時候,我就會用這個詞來加以粉飾,總之無論這句成語是那個古人發明的,我都謝謝他。

首先,我們就從大家除了有輪子的之外,最常搭乘的交通工具-電梯-開始吧,看看這坐電梯有什麼該注意的禮節。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79918-2607649354.jpg

















馬克說:
有件事很有趣,我們都會說坐電梯,而每次我“坐”電梯明明都是用“站”的,
難怪我一個來台學中文的外國朋友,目前已經快瘋了。


此外,因為今天都要在外開會,所以各位的留言就下午再回囉,
祝大家有個順利的週三~









也是種職場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