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已坦承過,我不斷的在網路上創作,有超過一半的原因是為了能多賺幾個臭錢,好讓我和我的家人在有生之年能有機會過幾天酒池肉林的生活,所以在我把自己賣給目前的經紀人之後,機構或是個人要請馬克為他們做些什麼,總要付出一些代價,國稅局稱之為稿費,我則定義為工錢。

而像我這麼銅臭味的人,為何還會響應這次世界和平會所辦的公益活動,為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盡點心力呢?第一,我是個沽名釣譽的人;第二,我唯一的妹妹也是個從小受別人幫助的人。

她是個學習遲緩的孩子,她在成長的過程接受了很多貴人的幫助,有啟聰學校的老師、幫她四處安排工作的社工人員、陽光洗車中心(可惜現在已經不在了)的領隊大哥、衣蝶百貨廁所清潔工作的負責阿姨、101大樓地下美食街的洗碗領班……他們都曾是對我妹妹照顧有加的人,也是幫助她能夠走出家中與人群稍有接觸的人,讓從小講話小聲又自卑的妹妹能夠在工作中找回一些自信。不只如此,有次我在陽光洗車中心外等我妹妹下班,順道觀察她工作時的狀況,每當車子從洗車機中緩緩駛出,她與另一位同樣也是喜憨兒的孩子就會立刻跑向前去把車子擦乾淨,我見到那位開著鐵灰色TOYOTA的車主特別搖下車窗,雙手伸出來為他們鼓掌,我老妹又害羞又開心,也羞澀的揮揮手與車主致意,看到那一幕,我他媽只好站在遠處不爭氣的流眼淚。

冷漠的都市,還是有溫暖的心,馬克今天想試著找到幾個像以上這些曾經幫助過我妹的先生小姐們,能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出錢出力都行,讓他們有健康的機會、受教育的機會、圓夢的機會……若你是個有愛心的人,馬克在找你……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131-3246188831.jpg?v=1383024132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132-2460305350.jpg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133-211692075.jpg?v=1383024134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134-1428847354.jpg?v=1383024135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135-333371436.jpg








若是你被我找到了,歡迎你按下方連結做更進一步的了解...


               






馬克說
相信我,在我們翹辮子的前一刻,會讓我們微笑的不是這輩子賺了多少錢,而是我們曾幫助了多少人。





















您是不是要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